王子宗来仪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127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等一行4人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调研指导特种纤维项目,在充分肯定仪化干部职工扭亏脱困“三步走”战略的同时强调,要求把特种纤维产品作为仪化拳头产品经营发挥好,领导和控制特种纤维市场,同时依靠科技进步,盘活存量资产。公司领导卢立勇、张忠安、刘建军等陪同调研。

  王子宗一行参观了高纤二装置和千吨级对位芳纶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特种纤维产品性能、市场销售、应用领域和新品开发等情况。高纤二装置干净整洁的现场环境、规范的管理和干部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王子宗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对高纤中心新装置投产及盈利情况感到非常满意。

    随后,王子宗一行召开调研会,听取了仪化公司总经理卢立勇关于公司扭亏脱困和特种纤维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仪化特种纤维的产能规划、市场开拓、重点项目投资、技术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子宗强调,仪化要走高端产品的路线,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优化装置运行,把特种纤维产品作为拳头产品经营好。相信仪化有能力和实力领导和控制特种纤维市场。

卢立勇代表公司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总部长期以来对仪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坚决贯彻党组提出的要求,努力按照“三步走”的战略,早日实现扭亏脱困。

                               (刘蓉)


信息来源: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