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到仪化调研

118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一行来到仪化公司调研,了解仪化生产经营及改革调整情况,肯定仪化在满足人民穿着新需求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仪化公司加快转型发展。

  下午3时许,马秋林一行在公司领导卢立勇、沈希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陈列厅。马秋林对仪化产品看得十分仔细,不时驻足停留。当卢立勇介绍到公司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品时,马秋林一边听介绍,一边询问生产情况、销售情况、盈利情况。卢立勇介绍说:“仪化高纤产品应用领域广,实现了满产满销,是公司的重点拳头产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但目前产量还太小。”在PBT产品前,马秋林问起了效益情况,并介绍说民营企业功能型薄膜做得非常好,应用到手机、高端屏幕和建材等领域,建议仪化可以朝这个方向转型。卢立勇回答说:“仪化现在也能生产这种薄膜。”马秋林在参观完仪化系列终端产品后,介绍了今年全省化工行业整体形势

当马秋林问起仪化下一步打算时,沈希军回答说:“我们正在加快产品结构、产业结构调整,一是提高高附加值产品比例;二是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速度;三是利用现有土地、人力等资源,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是加快智能化工厂建设。”马秋林听后,当即要求仪化公司积极争取省、市政府的支持,借鉴民营企业先进经验,加快智能化工厂建设,加快转型发展。 

                                                    (李娟)


信息来源: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