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杯”江苏省化分工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历时两天的“仪化杯”江苏省化工行业化学分析工技能竞赛决赛28日上午在仪化圆满结束。在当天上午举行的闭幕式上,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公司党委书记沈希军和副总经理张忠安、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董明伟等领导,为获得竞赛个人奖的6名选手和获得竞赛团体奖、组织奖的单位颁了奖。

  来自全省17家化工企业的24支代表队72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子石化公司、仪化公司、金陵石化公司、南化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公司、江苏索普公司获得竞赛团体奖。获得个人前6名的选手依次是:扬子石化公司倪珺华、宋波,仪化公司李为,扬子石化公司徐宏,金陵石化公司常雷、余海燕。获奖个人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分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第一名的倪珺华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按程序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扬农化工集团公司等11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曹海对竞赛组委会和精心承办技能竞赛决赛的仪化公司等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化工行业在江苏省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化工分析工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宝贵人才。举行技能竞赛对建立一支适应产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提升职工自主创新的能力,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意义重大。竞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积累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岗位技能,为江苏建设工匠大省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健)


信息来源: 
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