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929日下午,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今年第九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和王玉普同志在中国石化新任党政正职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观看了《家风家教家庭》的廉政宣传片。公司党委书记沈希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公司领导卢立勇、张忠安、李建平、刘建军和各单位、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沈希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王玉普同志在中国石化新任党政正职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玉普在座谈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着眼于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继承性与创新性的统一。作为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领导干部,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系统把握基本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王玉普要求切实增强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为贯彻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阵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坚持调整结构,厚植发展优势。二要坚持深化改革,激发发展活力。三要实施创新驱动,增强发展动力。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优势转化。王玉普特别强调,要大力弘扬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深挖其蕴含的时代内涵,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提振士气、共渡难关,并以石油石化人的作为鼓舞全党全社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沈希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王玉普讲话中关于中石化改革发展和管党治党新要求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召开的炼化企业和科研单位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制作的家庭助廉宣传片《家风家教家庭》。

                                                 (刘蓉)


信息来源: 
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