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老年节

108日下午,公司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2016年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公司总经理卢立勇、党委书记沈希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公司调研员李建新、公司老领导朱恪礼、黄桂庚、郑大中、姚汉冲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沈希军发表讲话。

     沈希军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红军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荣历史。指出,长征精神具有常温常新的历史价值,已成为中华民族意志与品质的象征,成为中华民族发奋图强、坚忍不拔、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支柱,是保证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当前,保生存、谋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是全体仪化人正在进行的“新长征”。他强调,要把弘扬长征精神与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石化精神有机地结合,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坚定信念、奋勇前行,为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强大精神支柱;要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地抓好“三步走”各项措施的落地实施;要紧密团结、上下同欲,最广泛地为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把仪化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型、生产服务型新材料专业公司而努力奋斗!

  在孩子们甜美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公司领导分别为4对钻石婚夫妇、59对金婚夫妇,490岁老寿星送上贺卡和祝福;为12580岁和34870岁寿星举办了集体祝福祝寿仪式;为获得“石化健康老人”称号的张广信、毛永贵两位老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随后,老干部党总支、社区各居委会和社区文体协会、公司消气防中心、新入职大学生员工、驻区学校的小学生,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2016年老年节文艺演出。《红星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把大家带回到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让人们的心灵再一次收获感动和震撼;诗朗诵《回望长征》为大家重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滚烫话语,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仪化的心声;新入职大学生的歌舞和消防队员军体拳表演,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彰显着仪化的未来和希望。现场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气氛。          (刘蓉  杨建华)


信息来源: 
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