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职工排球比赛

为期7天的2016年职工排球比赛,经过几十个场次的激烈角逐,于925日落下帷幕,设备工程公司代表队、物流中心代表队、公司机关/研究院联队获得比赛前三名。25日上午进行了争夺冠亚军和三、四名的争夺战,对阵各方联手奉献了两场高水平的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达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排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体质。

    此次职工排球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的170多名队员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预赛阶段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二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进行交叉比赛和排名赛,每场比赛为三局二胜制,前二局为25分,决胜局为15分。

    25日上午举行的两次比赛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队员们既奋勇争胜又配合默契,既有对抗性又有观赏性,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此次职工排球赛的高水平。先进行的争夺三、四名的比赛,由公司机关/研究院联队对阵热电中心代表队。双方一上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一个回合紧接一个回合,常常是要经过多个回合的较量才争得一分。比赛双方水平比较接近,从一开始比分就紧紧咬着,113344,之后,公司机关/研究院联队调整比赛节奏,加强接发球和扣球,很快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赢得了首局胜利。第二局,公司机关/研究院联队也一直占据上风,最终赢得了比赛。随后进行的冠亚军争夺战,由设备工程公司代表队对阵物流中心代表队。首局比赛,双方都力争先声夺人,比赛从一开始就呈胶着状态,比赛出现多次平局,相互的分差最多不超过2分,一直打到13平后,物流中心代表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以2519赢得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设备工程公司代表队迅速调整状态,发挥出应有水平,将比分扳平。决胜局,比赛双方还是难分上下,出现多次平局,6平以后,设备工程公司代表队逐渐占据了上风,再下一城,最终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公司工会副主席赵雪冬主持颁奖仪式。陈达和应邀观看比赛的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副主任张旭海为获奖单位颁奖。

                                   (刘光震)


信息来源: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