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仪征市政府召开强化市容管理联席会

 819日下午,公司与仪征市政府召开强化市容管理联席会。仪征市副书记、市长朱柏兴,副市长李正涛等一行7人来到仪化,与公司领导围绕强化仪化社区市容管理工作,共同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进行磋商。公司党委书记沈希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达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对照省优秀管理城市的要求和民众对市容环境的期盼,就仪化社区市容市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形成了共识:仪化是仪征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以此次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为契机,强化社区市容市貌管理,营造整洁美观、秩序优良、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造福广大社区居民。仪征市、仪化公司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主动推进强化市容管理工作。社区居民要以我为主,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建工作,为社区环境改善尽一份力。

  会议决定,成立仪化区域城市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由仪化公司和仪征市分管领导任组长,共同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对照省优秀管理城市考核办法,在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加强街面商户和店面招牌管理、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仪征市顺利通过11月份省优秀管理城市验收。

  会上,沈希军对仪征市政府提出的仪化区域内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沈希军要求,借此次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的东风,全力配合,做细做实,努力推进创建工作。各相关单位与仪征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整改到位,为社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会上,公司社区管理中心、华舜公司、仪化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就仪化社区市容市貌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仪征市相关部门做了对接。                            (李娟)


信息来源: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