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818日下午,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普及“两化融合”相关知识,发动全员参与推进“两化融合”,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领导卢立勇、张忠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仪化是中国石化第二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单位之一,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认证。会上,中国石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指定咨询机构——石化盈科项目负责人王建峰用PPT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两化融合”贯标的整体情况,项目实施主要内容、步骤和目标,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两化融合”贯标理念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两化融合”的9个管理理念、4个基本要素、4个管理域及输入输出等专业知识。

  公司总经理卢立勇指出,此次动员会非常重要,既是项目启动基本情况的介绍,也是一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理论的辅导课,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知识,加深对“两化融合”的认识理解。卢立勇强调,实现“两化融合”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自身追求,是打造智能化工厂的必要条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扎实、深入地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要运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开展工作,努力提高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安指出,虽然“两化融合”技术要求高、专业性强、建设难度大,但仪化有“两化融合”的基础,要借鉴质量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等信息化工程的经验,按时高质量完成“两化融合”,走在第二批试点企业的前列。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把体系建立起来,在试运行中持续完善。         (李娟)


信息来源: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