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公司领导在销售服务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624日,仪化公司总经理卢立勇来到销售服务部党支部,为党员上专题党课,并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讨论,勉励支部党员,进一步联系岗位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成果促进公司扭亏脱困任务的完成。

    上午,卢立勇来到销售服务部党支部,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他阐述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意义,强调增强“四个意识”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在经济领域为党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他要求销售服务部党支部的每一名同志,都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公司“践行严细实,减亏二亿二”主题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并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强化营销创新,全力开拓市场,全面收集客户和市场信息,努力服务客户,踢好公司价值链创造的“临门一脚”,为公司扭亏脱困多做贡献。

  下午,卢立勇参加了销售服务部党支部的专题讨论。在公司副总师、销售服务部经理、党支部书记阮云峰的主持下,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展开讨论。他们着重联系岗位实际,以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目的主动查找存在问题。有的党小组代表说,过去对行业信息研究、掌握的多,对竞争对手信息了解得不够;有年轻的党小组代表说,与老同志相比,市场调研报告的深度、角度和用数据做论点支撑上有较大差距;有的围绕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出要处理好提升质量与降低成本的关系。在各党小组代表发言时,卢立勇与支部全体党员一样,仔细记录并参与讨论。他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大家通过近阶段的学习,密切联系岗位工作,思考有一定的深度,直面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制订的个人改进措施也比较具体。下一步要继续紧密联系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围绕提升产品竞争力,敢于担当。对产品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与生产计划部和相关生产中心的沟通,第一时间反馈客户的要求,及时通过改进工作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卢立勇强调,在当前十分严峻的市场竞争形势下,要牢牢树立“安全是天,质量是命”的理念,当能耗、物耗等成本考核指标与提升产品质量发生矛盾时,要科学、合理地修改完善考核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同时,面对市场越来越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形势,要在提升产品的品质、技术的先进程度和给客户多创造价值方面,深入思考,提出改进产品开发的建议,及时与公司科研、生产单位分享有价值的市场信息,使得公司研发出的新品有较高的“门槛”,不让竞争对手能够轻松地跟进、模仿,从而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为公司完成扭亏脱困任务多做贡献。  (张健)


信息来源: 
2016-07-07